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邮储银行汉阴县城关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经济特刊 2019-07-29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郭松)日前,邮储银行汉阴县城关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客户刘某某挽回21000元的损失,切实保护了公民的“钱袋子”。

2019年6月30日,客户刘某某来该支行柜面办理业务,神色慌张、心情急躁,要求网点迅速为其办理汇款业务,网点的大堂经理十分警觉,立即向客户核实,了解到有人冒用最高人民法院的名义,称刘某某账户被他人用于毒品犯罪,要求刘某某将其名下所有账户全部销户,并将资金全部转入某“安全账户”,刘某某十分害怕,向对方告知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卡号、验证码。大堂经理立即安抚并劝说客户,将客户引导至柜面,调用强制销户交易,将已泄密的账户销户,并为客户重新开户,将21000余元存入新账户,并向值班行领导报告,值班领导了解到客户遭遇诈骗的过程,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公安机关留存了相关信息,以利案件侦破。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汉阴县支行严格按照各级政府部门、监管机构及上级行的要求执行,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打击电信诈骗、保护公民“钱袋子”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和宣传工作,以案说理、以案释法,提升员工风险防患意识,让员工在柜面业务中,及时了解客户及相关交易信息,真正把保护群众“钱袋子”落到实处,维护了正常的金融秩序。

新闻推荐

汉阴公安半月查处“酒驾”22起

本报讯(通讯员杨帮武刘安正)为落实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工作部署,汉阴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制定相应措施,保持对“...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邹小玺变身记2019-07-22 06:37
道路一通万事兴2019-07-22 06:50
评论:(邮储银行汉阴县城关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