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汉阴农商银行月河支行高效便捷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阳光报 2020-12-29 01:3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潘定安 通讯员 高健 董杭)1月25日,汉阴县城关镇客户秦女士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细致周到”的锦旗送至汉阴农商银行月河支行信贷大厅,由衷感谢该行员工认真负责,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9月23日上午,一位神情焦急的客户来到汉阴农商银行月河支行信贷大厅咨询贷款事宜。通过询问得知,该客户秦某母亲病重,急需一笔钱给母亲做手术,但是由于手术花费较大,家里储蓄远远不够。在得知客户所需要的是一笔救命款后,该行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客户家中实地调查了解情况并确认情况属实,当即答复为其办理贷款,并通过该行线上信贷产品“秦e贷”现场为客户申请办理了贷款47800元,秦某母亲顺利进行了手术治疗切实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近年来,汉阴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宗旨不动摇,不断推广创新的、接地气的、人性化的金融产品和结算服务,扎实推进农户、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工作,不断优化升级助农E终端功能,大力支持汉阴县“三资”管理平台建设促使“服务三农”产品多元化、渠道多元化、措施多元化,让已开通的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优化升级,切实发挥了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

新闻推荐

汉阴:力促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本报讯(记者贺孝辉通讯员刘逸凡)近年来,汉阴县从挖掘资产资源价值出发,充分利用棚户区改造契机,采用产权置换等方式,将县城棚改...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农商银行月河支行高效便捷服务获赠锦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