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一言不和就动手 司机会车引冲突 民警奔波化矛盾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7-12-04 1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叶明星 冉菲 报道)11月28日18时许,岚皋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称有人将自己打伤,请民警处理。

据了解,报警人曾某(男,紫阳洄水人)是一名货车司机。当天,曾某开车至岚皋县城关镇平溪河一路段时与另一货车司机(李某,男,辽宁人)因会车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在周围群众劝解下,两人才重新踏上长途运输之路。然而,曾某一边开车一边不断回想此事,愈发觉得自己受了委屈。当行至岚皋县民主镇时,曾某向城关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了解整件事情的原委后,考虑到天色已晚,民警驱车前往民主镇对此事进行调处。当天20时,民警找到曾某和李某后便进行调解,经过30多分钟的劝解说和,曾某和李某心里的疙瘩都解开了,并保证不再因此事发生任何纠纷。

新闻推荐

财富通不协助法院执行被罚40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全世杰刘华渝)“老赖”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人民法院有权通过全国法院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的财产情况,金融机构有协助执行的义务。财富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在收到法院要求...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叫声闺女好亲切2017-11-22 09:40
猜你喜欢:
评论:(一言不和就动手 司机会车引冲突 民警奔波化矛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