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参与体育运动 享受幸福生活 ——安康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剪影

来源:汉江晨刊 2017-10-2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我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剪影

四年一届的全市综合性运动会,是对体育战线丰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安康人民展现风采的一次体育盛会。运动会集中检阅全市竞技体育水平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安康市全民健身活动丰硕成果。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尽情展示自己的完美状态。在成人组武术套路太极拳个人项目比赛现场,来自市政府办代表队的曾力竞正在向评委及观众展示自己的技艺,伴随着优美的古典音乐,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般带给观众美的享受。她说,参加体育活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展示形象,更能愉悦心灵,自从参与太极拳的健身锻炼后,自身精神状态、身体素质比以前更好了,这只是众多参与体育健身爱好者的一个缩影。随着全民健身观念不断深入,全民健身已逐渐成为一种新时尚,主动健身人群显著提高,从个体参与到形成风尚,全民健身理念已深入人心。

热爱体育、天天健身、幸福生活,这已然成为现代人民重要的生活方式之一。

□ 通讯员 洪莎莎

新闻推荐

安康市医疗保险启用2017年新版药品目录

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群众对健康要求的不断提高,对医疗保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医疗保险基础之一的药品目录,和参保人员的医保待遇有着直接关系。目前安康市医保使用的2010版药品目...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了心冶溪 一 苇2017-10-23 12:28
猜你喜欢:
评论:(参与体育运动 享受幸福生活 ——安康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剪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