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体彩杯”有奖征文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4-17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戴新成)4月10日,石泉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城关镇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健康我先行、文明我带头,千名老人健步走暨体育健康操展示”活动。

活动中,1500多名老年人精神抖擞地从人民广场出发,绕老城一圈,步行2公里半,用实际行动宣传健康快乐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出行,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健康石泉建设”的号召,让人们在运动中感受健康和快乐,从而形成全民崇尚健身的良好氛围。

据悉,千步走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又展示了体育健身操,向阳社区、太极拳协会、老城社区、柔力球协会分别登场表演唢呐锣鼓、75式赵堡太极拳、广场操、五星红旗长绸柔力球、神鹤起飞操等节目,充分反映了老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加快体育事业发展

“体彩杯”有奖征文

服务建设美好安康

安康市体育局·安康日报 合办

全民健身强体质 健身工程惠民生

石泉千名老人

健步追健康

新闻推荐

汉滨为蔬菜产业“把脉会诊”

本报讯(通讯员张承喜周濬)“打造汉滨蔬菜品牌,力争两到三年,把汉滨有机富硒蔬菜供应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实现‘一江清水供北京,富硒蔬菜同进京\’。”在近日汉滨区蔬菜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区农业局长...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体彩杯”有奖征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