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新城办为新当选支部书记“充电”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4-17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唐志丹)近日,汉滨区新城办党工委对200余名新一届当选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进行集中“充电”。

培训会上,通过对村社区党组织、村民委员会地位作用,正确处理村社区党支部、村(居)委会关系,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出发,教育社区支部班子着力加强提升村社区党组织建设,用好一个载体、管好一支队伍、完善一套机制,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党员管理“三会一课”、创先创优、民主评议、党费收缴、“四议两公开”等党建知识的培训,参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枣园村党支部书记龚举宁说:“通过这次培训,让才走上支部岗位的我们提高了政治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认识,我们将学而致用,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用心做好党建、综治平安创建、安全生产、精准脱贫、生态环境保护等六个争先锋工作。”

新闻推荐

安康启动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拥通讯员邱红梅)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推进会上获悉,为深刻汲取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从4月1日起,安康市将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着力...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办为新当选支部书记“充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