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 在汉城国际商业街盛大开幕

来源:阳光报 2018-06-14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文/图)6月13日上午,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商务局、安康市人社局、安康市文广局、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安康市美食餐饮协会承办,各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旅发委、安康市食药监局、安康市公安局、安康市城管局协办的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庭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国际国内上万名游客和嘉宾参加活动品尝秦巴美味。

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重要活动,也是是一年一度展示安康美食灿烂文化的盛会,给全市人民在端午佳节献上的一个节日大餐,共有四项系列活动。一是美食展销会。

即日起至6月17日,每日上午10:30至晚上21:00,九县二区知名餐饮企业在汉城国际商业街C区四层,集中现场制作、销售最具地方特色的小吃、菜品;二是美食烹饪大赛。6月13日、15日,全市56家企业、117位个人,在汉城国际商业街天幕区和中庭广场参加美食烹饪大赛团体和个人赛,将评选出安康“名宴、名菜、名小吃、名厨”各10个;安康“优秀宴席、特色菜、优秀厨师、特色小吃”各10个。6月17日15时闭幕式上组委会将统一颁奖;三是文化惠民演出。6月13、16、17日,每晚7:30,将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庭广场,举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烘托节庆氛围;四是汽车展销会。即日起至6月17日,每日上午10:30至晚上21:00,安康电视台将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东西街区一层举办汽车展销会及节目表演活动。6月15日晚7:30,由市林业局牵头的陕西省第五届茶艺大赛精品展演暨颁奖品茗晚会也将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庭广场举办。

据了解,2016年底汉城国际美食街开街以来,累计带动了数千人就业,业态不断丰富、销售不断增长、人气不断攀升,各界广泛好评,媒体纷纷报道,游客络绎不绝,16个国家海内外侨商,美国、加拿大、荷兰、塞加内尔、安哥拉等国际友人先后走进汉城国际商业街。在这里,已先后举办了前两届美食节以及婚博会、购物节、比赛比武、惠民演出、名品进名街、名家进汉城等商旅文化活动近百场次,既提升了城市品位,又方便了市民生活,荣获安康市“优秀民营企业”“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和汉滨区\’放心消费示范街区”称号,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城市创富基地,成为一江两岸会客厅、对外展示安康的金名片!

新闻推荐

安康市召开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慧慧)6月8日,安康市召开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就有关情况作详...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 在汉城国际商业街盛大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