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滨江北办西站社区组织买爱心葡萄帮“袖珍女孩”圆致富梦

来源:阳光报 2018-08-09 01:1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欧佩)眼下,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袖珍女孩”王华利在汉滨区大同镇龙泉村6组种植的20亩葡萄喜获丰收。

8月7日一大早,汉滨区江北办西站社区党支部组织的“买爱心葡萄,助袖珍女孩致富梦”爱心志愿队来到了王华利的葡萄园,王华利早早地就在园子里等待着大家。稍作休息,拿上筐子和剪刀,19名党员爱心志愿者就径直奔向了园子,开始采摘葡萄。大家小心翼翼地采摘着每一串葡萄,享受着实地采摘的乐趣。王华利很是老练利索,迅速剥开成熟果子的套袋,还不时教授着大家采摘的方法。

王华利告诉记者,这片葡萄园主要为户太八号品种,是和合伙人在2016年种植的,今年第一年挂果,产量在1万斤左右。葡萄成熟得很快,如果卖不出去就会烂掉。她说,挺感谢大家的,这段时间有不少爱心人士来到葡萄园采摘葡萄,帮她的葡萄打开了销路,带来了新的顾客。再加上自己在西城阁临时市场的零售,每天能卖上300~400斤的葡萄。谈话间,没过多久,大家就收获了满满几大筐的新鲜葡萄。西站社区主任李玉兰告诉记者,王华利身残志不残,虽然身材矮小,但对生活充满干劲。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想发动党员志愿者力量,帮助王华利把葡萄卖出去,让她的日子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田文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清凉、保安康”慰问活动发扬主人翁精神 为发展再建新功

本报讯(记者张斯炜)昨(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清凉、保安康”慰问活动,向在酷暑环境...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滨江北办西站社区组织买爱心葡萄帮“袖珍女孩”圆致富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