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市政府采购规模破亿元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1-09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建春)2018年,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共受理采购项目91个,预算资金1.65 亿元,同比增长408%,资金节约率达13.43% 。采购项目公告发布率100%,项目完成率100%,完成项目数量较去年增长52%,采购项目资金首次突破亿元,占市本级政府采购规模的四分之一。

为保证采购项目顺利进行,提高采购绩效,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以“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为宗旨,不断从工作规范、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等方面强化管理。实施标前、标中、标后三分离,全面管控政府采购各流程,防范廉政风险。中心加强对采购文件的编制、审核和抽查,提高采购文件质量。明确各阶段业务办理流程和时限要求,推行主任负责制,结合采购流程和催办制度,责任落实到人,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高政府采购效率。目前,市本级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全部进驻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投标,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制度,招投标过程中严格按程序办理,全程录音录像,资料留痕,做到了全面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018年,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办理的采购项目涉及民生服务、医疗卫生、公检法司、教育体育、惠农保险以及社会保障等多个领域。项目实施过程中采购中心认真落实政府采购“放、管、服”的各项改革要求,充分释放市场活力,激发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的积极性,坚决杜绝不公平竞争,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新闻推荐

三部手机不翼而飞 嫌疑人竟是13岁男孩

常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如果父母的管理缺失,则会给孩子的成长造成影响。近日在西安开往杭州的1152次列车上,13岁的男孩仇...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洒水车的变迁2019-01-08 07:18
南、北马道2019-01-08 00:00
评论:(安康市政府采购规模破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