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1639户

来源:阳光报 2019-06-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实习记者 奚钦 文/图)“今年以来,安康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1639户,增长6.30%,其中,新增各类企业2948户,增长15.97%。一季度非公经济增加值占比60.7%,继续保持全省第一。”6月11日,在安康市召开的今年首场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上,安康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军介绍。

今年,安康全市各部门持续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协同推进,深入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和“五大特色行动”,市场主体活力明显增强。各部门从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加快审批制度改革、推行审批服务集中办理、社情民意问题反馈、聚焦民营企业发展五个方面,进一步落实便企利民措施、持续放宽市场准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建立长效督办机制和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促优化,强化精准发力求突破,推进营商环境向优向好发展。今年1~5月份,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1639户,增长6.30%,其中,新增各类企业2948户,增长15.97%。一季度非公经济增加值占比60.7%,继续保持全省第一。

据邓军介绍,下一步安康将继续对标一流,以提升质量、效益和企业群众满意度为标准,以市场主体明显增多、民间投资明显上升、企业成本明显下降为目标,努力提升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创新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服务有温度、市场有活力、发展有特色,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三有四化”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安康建立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

本报讯(记者孙妙鸿)6月5日是第18个世界环境日,当日上午,安康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在安康新机场揭牌,并现场向市林业局移交了首...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陪伴老人共度佳节2019-06-10 11:14
评论:(安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1639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