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小班组出了大喜事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10-09 04:01   https://www.yybnet.net/

“黄主任,听说集团公司职业技能比赛机务救援组前三名获奖选手中,有一名是咱们万源救援列车职工”?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机务段万源救援列车黄主任刚刚点完名,工长邓兴鹏便迫不及待地问。

黄主任面带微笑地看着大家,是的,正准备给大家宣布呢”,顿时,一个平淡的交班会沸腾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兴高采烈地议论起来。

原来,在不久前路局组织的全局9个救援列车20名救援职工参加的“技能大比拼”中,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拿下二个奖项,其中万源救援列车参赛选手李源获得机务组第2名的好成绩,并被授予“局技术能手”称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山区救援小班组,能在局级技能比武中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一时间在全段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万源救援列车主任由衷地说:“这是落实段“三层五级”单元化培训的结果,这个结果也是对我们一年来开展“学练强反”活动效果的又一次验证”。

这几年以来,万源救援列车借段“三层五级”单元化培训平台,扎实推进“学练强反”活动,他们以提高职工个体标准化作业能力为重点,按照段、车间下达的培训计划和“标准视频”,对职工进行一对一帮教,手把手示范,再通过工班长、包点干部、车间层层验证的形式来保证学习质量,同时积极组织参与车间月度“技能达人”评选活动,有效调动了全员学习业务技能的积极性,职工岗位技能普遍得到了提高。据统计,一年来,万源救援列车5人次被车间评为月度“技能达人”,3人在局、段技术比武中夺魁。□黄祖求

新闻推荐

安康高新区召开秸秆禁烧暨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推进会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通讯员胡智洵)近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秸秆禁烧暨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秋冬季秸秆禁烧暨...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班组出了大喜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