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好习惯”要保持 一个个地做好科学防护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8-28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夏雅凤) “同学,你好!请先来这边进行体温检测。”“同学,请扫描安康码。”8月25日至28日,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年级、分时段错峰返校报到,开启2020年秋季学期的学习生活。

报到现场,返校学生通过测量体温、查验安康码、查验返校许可码、更换口罩等报到流程进入校园。学子们纷纷表示:“再次回到阔别已久的美丽校园,倍感亲切,快乐的校园生活就要重启啦!我们一定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努力完成学业,让老师和父母放心。”

据悉,安徽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多次召开师生返校工作部署推进会,制定《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科学制定分时错时错峰返校各项措施,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同时提前对食堂、宿舍等场所进行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对各区域开展公共卫生消毒消杀、草坪树木修剪、水系杂草清理等,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学子返校。

学生返校后,该校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思想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引导学生做好科学防护、错峰就餐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新闻推荐

陕西安康 压实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安康讯(全媒体记者王革委)“今年1~6月,安康中心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和城市水环境质量均排名全省第一。”8月6日,陕西省安康...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习惯”要保持 一个个地做好科学防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