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初家街道举办“双节”同庆活动

来源:烟台晚报 2020-10-13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刘菲 摄影报道)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国庆中秋,欣喜相逢。“双节”期间,初家街道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双节”同庆活动,一道道家门口的文化大餐,一场场欢快愉悦的邻里派对陆续为居民们奉上,为祖国庆生的同时也多了丝丝团圆的味道。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民族文化,促进居民之间友好往来,初家街道各社区连续推出4场“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为居民送上了温情节日祝福。各类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贴近百姓生活,现场歌声、掌声、笑声不断,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格外浓厚,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绿色家园社区党支部举办了“花好月圆?与国同庆”生日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意识”“分享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喜迎中秋,趣猜灯谜”“赠送生日贺卡”“齐声唱响红歌”等5个环节的活动为祖国庆生,简单而隆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摇着党旗齐声合唱,歌声嘹亮,点燃了在场全体党员家庭的浓浓爱国之情。

凤凰社区党支部联合爱恩社工,牵头举办“情满社区?福满安康”主题活动,通过“开火车”破冰小游戏、中秋故事分享、诗歌朗诵、彩绘献中秋等4个环节活动,传播了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居民的幸福感。凤凰社区党支部还组织社区空巢老人,开展了“爱在夕阳红?双节同欢庆”迎国庆活动,通过“赶猪”“拉宝藏”“保龄球”“手工diy”等游戏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老人们喜笑颜开。

玉食皆入口,此饼乃独绝。为增加中秋佳节的气氛,感受节日的甜蜜,初家街道各社区开展了巧手做月饼活动。居民、志愿者带起手套,揉搓面团、称馅料、上磨具,活动现场笑声阵阵,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巧厨娘的精心制作下呈现在大家面前,经过烤箱烤制,带着浓郁醇香的月饼制作完成了。通过巧手做月饼活动,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家门口的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氛围,促进了邻里关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党员和贫困家庭享受节日的氛围,切实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国庆节,初家街道各社区还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家庭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一声声诚挚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关怀,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新闻推荐

指名道姓找法官

本报记者陈洪钧通讯员郑晓康杜圣林“请问周杰法官的办公室在哪里?今天,我让小儿子陪我到法庭送上一面锦旗,专门感谢周法官,请...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古诗词里的中秋2020-10-13 02:11
评论:(初家街道举办“双节”同庆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