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宁陕县突出生态经济培育新动能 该县绿化造林2.1万亩,实施生态治理工程3个

来源:阳光报 2017-09-26 01:07   https://www.yybnet.net/

宁陕县通过培育新动能优化经济结构、壮大循环产业、繁荣生态经济,推动经济发展由要素驱动为主向以创新驱动为主转变,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可持续增长。

杨卓 记者 李孝华

该县立足生态功能区、水源涵养区、特困地区、革命老区等身份定位,做大做强循环产业。坚持把构建循环产业体系作为发展的命脉,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培育产业链,争当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排头兵培植核心竞争力。

今年以来,该县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国家主体功能区试点示范有力推进,县城总体规划启动修编,一批集镇总规评审和美丽乡村规划完成,“飞地经济”园区标准化厂房建成投用,各区域分类开发格局已经形成。深入开展水质保护、大气污染、秦岭生态环保政策落实、矿产开发等专项整治。国家森林城市、园林县城创建深入推进,“河长制”全面落实,绿化造林2.1万亩,实施生态治理工程3个,上半年优良天数166天,列全市第二。依托良好环境发展养生产业,把养生产业与旅游观光、健康养老、医疗保健、体育运动和中药材等产业深度融合,积极打造水养、气养、林养品牌,着力形成大健康产业链,实现宁陕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新闻推荐

宁陕举全县之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小康路上 一个都不能少

作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秦巴山区集中连片扶贫开发县的宁陕,辖11个镇,总人口7.4万人,国土面积367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0.2%。截至2017年7月,全县仍有贫困人口4476户11146人。宁陕县委、县政...

宁陕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陕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稻花香里说丰年2017-09-15 09:26
评论:(宁陕县突出生态经济培育新动能 该县绿化造林2.1万亩,实施生态治理工程3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