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来安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安康日报 2017-09-28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飒 实习记者 陆青波 通讯员 王琳)9月21日至22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中国气象局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洪广一行到安康市调研指导气象工作。省气象局局长丁传群、副局长杜毓龙,副市长鲁琦陪同调研。

于新文一行先后到宁陕县气象局、石泉县气象局、安康富硒产业研究院和安康市气象局实地调研。座谈会上,于新文听取了安康市气象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对安康市气象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注重把握气象工作的主动性和着力点,明确国家赋予气象工作的职责,发挥好气象在防灾减灾中的作用;要注重创新驱动,在科技服务、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求突破;要更加注重深化改革,平衡好公司、市场、发展之间的关系;要更加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安康市气象局提出的“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为载体,增强气象事业发展的软实力,开创气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鲁琦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安康市近年来气象事业的变化发展。他说,近年来市县两级政府高度重视气象事业发展,探索出“政府主导、气象先行、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气象防灾减灾新机制,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希望中、省气象局加强对安康重点工程的支持力度,让安康气象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

新闻推荐

新场乡:打造五大扶贫工程构建民富村美新农村

今年以来,资阳市雁江区新场乡党委、乡政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带领下,紧紧围绕“强班子、抓基础、建新村、调结构、助增收、构和谐”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基础、产业、新村、能力和生态...

宁陕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来安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