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全域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通过国家命名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6-12 22: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翁龙航 通讯员 李兵)6月4日,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由宁陕县人民政府承担的“陕西宁陕县全域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从申报的14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正式通过国家验收并命名,是全国唯一一个全域旅游服务业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这一项目正式命名,将会为宁陕县旅游服务产业发展提供标准指引,促进宁陕县旅游服务业提质增效,提高全县旅游服务市场竞争力,对提升“秦岭之心·绿都宁陕”旅游品牌,建设一流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进一步丰富了该县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内涵,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支撑、引领和创新作用。

下一步,宁陕县将全面推行全域旅游服务业标准体系各项标准,以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抓手,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的,大力开展“标准服务提升质量行动”,打造宁陕旅游服务业品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新闻推荐

菇香溢满致富路

本报讯(记者孙金龙通讯员杨宁党欣春)近日,走进宁陕县城关镇青龙垭村香菇小镇,处处感受到香菇产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一座座...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扶贫扶到心坎上2020-05-06 06:05
猜你喜欢:
小点心成就致富梦2020-05-06 06:14
评论:(宁陕全域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通过国家命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