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举行“电化陕西·保卫蓝天”活动专场文艺晚会

来源:阳光报 2020-09-28 08:3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杨卓 文/图)9月26日晚,宁陕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电化陕西·保卫蓝天”活动专场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当晚,在喜气洋洋的开场锣鼓《锣鼓喧天庆盛世》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精彩激昂的歌伴舞《长征组歌》、美轮美奂的造型扇子舞《祝福祖国》、悦耳动听的女生独唱《好久没到宁陕来》和传统狮子舞《群狮纳福》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随着漫天铁花在空中飞舞,夜空瞬间被铁水烧红的铁花点亮,犹如在夜空中闪烁的星星,整场演出在群众的阵阵欢呼声、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宁陕县委宣传部、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宁陕县供电分公司、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主办,宁陕县文化馆、宁陕县民间社火协会承办。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当地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新闻推荐

玉米采收欢乐多

掰玉米、剥玉米、烹饪玉米……8月10日,在宁陕县举办的首届鲜食玉米采收节上,这些精彩纷呈的农业竞赛活动,让人们感受到了丰...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钟瑞乾的幸福生活2020-09-07 17:29
评论:(宁陕举行“电化陕西·保卫蓝天”活动专场文艺晚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