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宁陕县太山庙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阳光报 2020-12-17 03:3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吕亚军 文/图)“走,去献血!今天无偿献血车来镇上了,停在卫生院门口。”宁陕县太山庙镇干部钟启飞在机关高声喊道,不一会儿就集结了20余人向镇卫生院走去。

12月15日,宁陕县太山庙镇干部群众,走进无偿献血车,大家有序地填表、挽起袖子无偿献血,争作无偿献血表率,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着“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的社会责任感。

“我是狮子坝村的农民,第一次献血是从2012年开始,自此后每年都会去无偿献血,平均每年献两次血,献血近1万毫升了。”献血过程中,该县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获得者汪诗军和大家开心地交流着,讲述着其无偿献血事迹。“献血时是有点害怕,很正常的,不过不要担心,人体的造血功能很强大,献出的血量很快就恢复了,适量的献血对身体造血没有影响,还会增强身体各方面的更新。”

太山庙镇机关干部李江笑着说:“我每年都参与无偿献血,今天是今年的第二次,一共献血12次了,无偿献血量总量已达4800ml,我相信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他也是镇机关献血量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

太山庙镇镇党委书记李齐波介绍道。“太山庙镇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逐年递增,干部群众的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奉献自己的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让爱传递。”

据悉,本次太山庙镇干部群众有23人单次献血量达400毫升,5人初次参加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总量达10800毫升。

新闻推荐

宁陕县政协调研康养休闲景区景点建设

本报讯(杨恩鑫)近日,宁陕县政协副主席郑吉友带领部分委员,就加快康养休闲景区景点建设进行协商调研。调研活动采取县内重点调...

宁陕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陕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洒山乡助脱贫2020-12-14 07:50
评论:(宁陕县太山庙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