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追踪 劝阻广场遛狗 遭人社局干部殴打 殴打保洁员 干部被处分 免去其平利县人社局尘肺病救助中心副主任职务,其子也被解聘

来源:华商报 2018-08-06 03:2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8月2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平利县人社局一干部违规遛狗不听劝阻,与其子殴打保洁员一事。

8月4日晚10时43分,平利县对外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平利县政府网站公布了对此事的情况说明,称7月28日网上反映平利县人社局干部柯磊殴打广场管理员的帖文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相关人员基本情况为:柯磊,男,中共党员。现任县人社局副主任科员、县人社局尘肺病救助中心副主任(2018年2月被抽调参加县委巡察工作);柯某乐(系柯磊之子),男,群众,2018年1月被县人社局聘为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

根据调查的基本事实,对相关人员处理如下:县公安局依据国家治安处罚法有关规定,于8月3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违法行为人柯磊、柯某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天和罚款500元。县纪委监委在初步核查的基础上,于7月31日对柯磊涉嫌违纪违法同题作出立案决定,进一步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终止柯磊参与县委巡察工作;8月3日,对柯磊违反党的生活纪律和违反国家法律规定问题作出处理决定,给予柯磊留党察看一年的党纪处分和记大过的政务处分。县人社局根据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于8月2日已免去柯磊尘肺病救助中心副主任职务,对参与打架的临聘人员柯某乐予以解聘。

新闻推荐

安康富硒茶东北三省送健康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本报讯(实习记者陆青波通讯员刘勇沈奕君)7月20日,安康富硒茶东北三省送健康活动暨平利女娲茶专场招商推介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平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利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村企同心脱贫记2018-07-24 10:48
猜你喜欢:
龙洞河的“清泉”2018-07-23 12:02
评论:(追踪 劝阻广场遛狗 遭人社局干部殴打 殴打保洁员 干部被处分 免去其平利县人社局尘肺病救助中心副主任职务,其子也被解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