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曼联10轮不败追平利物浦 建业球迷下跪抗议改名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1-02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曼联球员庆祝胜利。

曼联球员庆祝胜利。

一觉醒来,又是一场胜利——这句话形容如今的曼联毫不为过。

2-1赢下阿斯顿维拉后,红魔近10轮8胜2负。凭借这场胜利,曼联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利物浦,仅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二位。

另一边,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恒大尝试签下刚刚与马竞解约的迭戈·科斯塔,卡纳瓦罗对其十分感兴趣。作为外籍球员,德赫亚代表曼联的英超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老队长罗伊·基恩。 ?

作为外籍球员,德赫亚代表曼联的英超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老队长罗伊·基恩。 ?

曼联10轮不败,积分追平利物浦

2日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曼联2-1取胜,马夏尔率先破门,维拉的特劳雷扳平比分,随后博格巴制造点球,B费罚入。

本场后,红魔近10轮8胜2平——自从11月2日主场输给阿森纳以来,曼联还未尝败绩。球队先后击败埃弗顿、西布朗、南安普顿、西汉姆、谢菲联、利兹联、狼队以及维拉,与曼城和莱斯特城战平。

曼联10场比赛拿到了26个积分,已经在积分榜追平榜首利物浦,不过因净胜球劣势曼联排名第二。

此外,红魔本赛季7个英超客场6胜1平,仍然是英超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而此前倒数的主场战绩也日渐回暖,9个主场4胜2平3负,主场战绩上升至英超第4位。

而根据天空体育数据统计,曼联本赛季仅用16轮联赛就取得了10场胜利,比上赛季提前了10轮。

赛后接受BBC采访时,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我们为此感到开心,我们展示出了这一年来的进步。去年的新年我们客场输给了阿森纳,此后我们的进步非常显著。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强大。”

“这批球员都在黄金年龄,他们在不断学习当中,他们每天来到训练场时都充满着斗志,渴望能在比赛日展示出最好的自己。他们非常专注。”建业球迷在俱乐部门外长跪不起。

建业球迷在俱乐部门外长跪不起。

建业负责人:俱乐部会倾听民意

河南建业在宣布拟更名“洛阳龙门俱乐部”后,遭到了不少河南球迷的抵制和讨伐。根据河南《大河报》消息,建业俱乐部的更名仍在足协审核阶段,并可能结合球迷的意见再做修改。

建业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告发出后,球迷的意见我们全都看到了,也做了收集整理,我们几乎也是彻夜未眠。”俱乐部并强调会一如既往支持河南足球,且董事长胡葆森仍然是新俱乐部的重要投资人。

2020年12月31日是所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交新名称的截至日期,河南建业是目前唯一一家将拟定名称公布的俱乐部。球迷拉横幅抗议。

球迷拉横幅抗议。

从“河南建业”变成“洛阳龙门”,跨度如此之大的变化让河南球迷无法接受,球迷集中一致反对的是去掉“河南”二字,这也引发了强烈的抵触情绪。

虽然建业在发布公告后给出了解释,“这个名字是根据洛阳地方政府给予俱乐部发展支持力度等情况综合考虑做出的决定。无论以哪个城市冠名,他都属于河南足球。”

但不少球迷及组织还是以解散、退票、烧球衣等方式表达抗议,甚至有球迷在建业俱乐部门前长跪不起……迭戈·科斯塔要求800万欧元年薪。

迭戈·科斯塔要求800万欧元年薪。

外媒:恒大或尝试签下迭戈·科斯塔

近日,迭戈·科斯塔因个人原因和马德里竞技提前解约,而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马特奥·莫雷托爆料称,广州恒大队正在尝试签下科斯塔。

32岁的科斯塔本赛季为马竞出场7次,打进2球。西班牙媒体表示,科斯塔之所以和马竞解约,是因为科斯塔对自己的出场时间不满,他希望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

西媒同时表示,科斯塔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不错,他希望寻找下家来发挥自己的最好状态。

恒大之前希望签下一位强力中锋,由于艾克森状态下滑,球队正需要科斯塔这样的球员。但目前的情况是,科斯塔要求税前8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中超今年将实行限薪,中超顶薪与科斯塔的要求有着不小的差距。

此外,目前有几支英超俱乐部也对科斯塔感兴趣。范子铭连续送出大帽。

范子铭连续送出大帽。

范子铭单场9盖帽创新高

CBA新年大战,北京队109-99击败浙江队取得3连胜。本赛季加盟北京队的范子铭打出生涯代表作。全场比赛,范子铭出场25分钟,7投3中,罚球6投6中,拿下12分6篮板和9盖帽。

9记盖帽不仅创造了本赛季单场盖帽数的新高,还让范子铭成为CBA历史第4个能在单场比赛中贡献9次或以上盖帽的本土球员。此前只有姚明、王治郅和许钟豪做到过。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30秒左右,范子铭在一次攻防回合中,接连送出了3次盖帽。范子铭先是盖掉林孝天的投篮,林孝天抢到进攻篮板,浙江队王奕博带球上篮,范子铭再送盖帽,拉科塞维奇补篮,又被范子铭盖帽。

第四节比赛后半段他又接连送出了3次盖帽,将个人全场盖帽数据提升为惊人的9次。此前,范子铭单场最高盖帽次数为3次。

在CBA历史上,单场盖帽数据纪录是姚明和外援拉米扎纳共同保持的13次。此外,CBA也仅出现过25次单场9次或以上盖帽的防守表现。范子铭之前,上一次完成单场9+盖帽的还是上赛季北京队外援尤度。张雨霏此次的成绩比2019年光州世锦赛的冠军成绩还要快。

张雨霏此次的成绩比2019年光州世锦赛的冠军成绩还要快。

首届游泳争霸赛,张雨霏创个人最好成绩

2020年12月31日晚,为期四天的首届“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第一站比赛,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

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张雨霏游出2分05秒49的个人最佳成绩并夺冠,这个成绩比2019年光州世锦赛的冠军成绩还要快。

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中,当天迎来25岁生日的广东名将余贺新22秒00夺冠,何峻毅22秒37摘银,刘绍烽和杨金潼22秒79并列第三。

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亚洲纪录保持者刘湘和张雨霏展开对决,最终刘湘24秒62摘金,后者游出24秒65,杨浚瑄和朱梦惠25秒18并列第三。

王简嘉禾和汤慕涵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前300米难分伯仲,最后50米王简嘉禾胜出,成绩为4分05秒13,汤慕涵成绩为4分05秒68。

汪顺1分56秒40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冠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在两名浙江队友间展开,余依婷前50米领先叶诗文,手握优势的她越游越顺,最终2分11秒30摘金,叶诗文2分13秒85摘银。朴柱奉。

朴柱奉。

日羽主帅朴柱奉续约至2025年

日前,日本羽毛球队总教练韩国人朴柱奉正式与日本羽协续约,合同到2025年,也就是说他将带队参加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以及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

朴柱奉表示,目前最主要的目标是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暂时还没有去想三年多之后的巴黎奥运会。

现年56岁的朴柱奉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就开始执教日本队,已经执教16年的时间。2016年里约奥运会,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为日本拿到了第一枚奥运羽毛球的金牌。朴柱奉还带领日本队在2014年拿下汤姆斯杯、2018年夺得尤伯杯的冠军。

日本羽毛球队不仅近年来战绩稳步提升,而且人员结构相对年轻,桃田贤斗、山口茜、奥原希望、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等都正值当打之年。

朴柱奉是羽毛球历史上最著名的双打选手之一——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他和金文秀搭档拿到了男双金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已经32岁的朴柱奉和罗景民搭档拿到了混双的银牌。朴柱奉还曾五次获得过世锦赛的冠军(2次男双3次混双)。斯巴达跨年飓风赛挑战“上海天际线”

2020年12月31日晚,近百名勇士在素有“上海天际线”之称的上海中心会合,伴随着新年钟声,挑战12小时飓风赛。

“斯巴达飓风赛是一种耐力赛,是一种未知的挑战。它是一个以团队为单位的比赛,勇士们的任务在比赛之前是不会公开的。”本次的赛事总监张锴犁接受采访时介绍。

本次飓风赛为团队合作任务与个人任务的融合,除飓风赛的强制装备之外,每场比赛都会额外添加特殊装备,为参赛者带来挑战未知的刺激感。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124层(超过500米)的爬升高度;在长达12个小时的时间内,勇士们需完成教官安排的各类任务。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历经12小时飓风赛的勇士们在上海中心119层举行完赛仪式——这场意义非凡的飓风赛为完赛的勇士们准备了专属奖牌、狗牌、臂章和完赛T恤等作为纪念。

第三次参加飓风赛的建筑设计师魏子桓表示:“作为一名建筑设计师,本次比赛对我的意义巨大。在中国最高大厦上海中心完成12小时体能和意志力的极限挑战,是一件困难但又很爽的事。从地下爬到地上,清晨看见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我感动到几乎落泪。”(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赵某平等2 8 人黑社会性质组织受审

本报讯(记者刘强)12月7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组成七人合议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赵某平等28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曼联10轮不败追平利物浦 建业球迷下跪抗议改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