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为小微客户提供“五星级”服务 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让金融更有温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3-29 01:12   https://www.yybnet.net/

科技发展让金融服务更加便捷,但服务并不会被简单替代。尤其对中国8000万家小微企业而言,他们实际经营中遇到的痛点和需求,“在身边”的金融服务才能为他们提供最好、最适合的金融服务。

公开数据显示,平安普惠累计服务1450万以小微为主的客户,2020年第四季度新增贷款的74.4%发放给小微企业主,较2019年同期提升约10%。“经营性贷款毕竟是件大事,我们借款金额大、期限长、用款还很急。现在线上给我们的一般都是额度很小的消费借款,根本没法满足我们生产需要。所以,我们还是需要专人来跟我们对接。”这是不少小微企业主提出的共性问题。

平安普惠搭建了围绕小微经营场景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获客渠道及服务网络。用服务扩展科技边界,与无数小微企业经营者形成天然精准链接,为小微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面对面咨询服务解决问题。

安康平利县宏远村做畜牧业养殖的李先生是众多普惠金融服务的受益者之一,他养殖了几十只梅花鹿,因养殖场位于村落,开车前往平利县最快也要一个小时,当地金融服务较为薄弱,不少小微企业主们经营上有资金缺口时往往不知道找谁解决。

2020年,李先生扩大养殖面积后,导致今年资金周转困难买不起饲料,这样的情况很难在银行借到钱,正当李先生为钱发愁时,“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的业务员小王主动找到我,帮助我解决资金问题。她根据我的情况,为我定制最适合的贷款方案。以前办贷款是要自己跑老远去申请,不仅难还要来回跑好几次。现在在家门口就很快把贷款贷下来了。”李先生说。

就在最近,客户经理又帮助李先生办理一笔50余万元的借款额度循环动用,用于春季农事开支。现在李先生正憧憬着今年盈利前景。“服务”是金融行业的本质和初心,而“温度”是金融服务的本源。平安普惠回归本源、苦练内功,通过“线上”“线下”两条腿,奔走在服务小微的路上,为小微客户提供“五星级”服务体验。

本报记者薛凯

新闻推荐

浙江男子杨涵淘决定在陕西过春节:“线上团圆” 同样温情满满

杨涵淘与儿子视频通话杨涵淘在厂房检查设备“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过年呀?”“今年爸爸不能回家过年啦!等到年后...

平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利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牛年说“牛”2021-02-24 00:56
猜你喜欢:
评论:(为小微客户提供“五星级”服务 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让金融更有温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