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我运动 我快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16 02:16   https://www.yybnet.net/

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学生的武术表演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学生表演团体操《少年梦》杨陵区高级中学运动会上男子跳远比赛杨陵区高级中学学生带来的擒敌配套组合表演杨陵区高级中学学生的擒敌拳表演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1600多名学生的课间武术操表演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期,陕西省各学校陆续举办春季校园运动会。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整齐的呐喊、丰富的表演给这个春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4月15日,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享全运之美,做阳光少年”第九届春季体育艺术节开幕。三年级学生和该校武术队共同带来的精彩武术操表演《藏龙卧虎》,如雏鹰展翅,热情奔放;五年级百名女生组成团体操方阵,用动感的啦啦操表演《星球联盟》,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二年级小可爱们带来的团体操表演《少年梦》,动作整齐划一,将运动的激情与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四年级学生和老师们共同完成的团体操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将整个开幕式活动推向了高潮。

4月15日,安康市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1600多名学生进行课间武术操表演。表演中,学生排列整齐、精神饱满,响亮的口令、有力的摆臂、整齐的踏步、标准的站姿,成为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彰显出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精神。

4月15日,杨陵区高级中学第42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共庆盛会。运动会为期两天,分为教师项目和学生项目,以田赛和径赛为主,将有6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文/图本报记者陈飞波孟琳

新闻推荐

平利县八仙镇 深山种药材 拓宽致富路

本报安康讯(黄熳蔓方沂蒙记者吴琛)时下正值春耕,平利县八仙镇中药材育苗基地各类幼苗长势喜人,田间地头村民更是忙着抢抓...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运动 我快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