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石泉民警学习楷模提升服务水准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20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周歌 纪晓莉)公安部下发《关于向“公安楷模”刘忠义、黄文祝、朱建民、朱振龙、李浏华同志学习的通知》后,石泉县公安局民警立即掀起学习热潮。大家把学习英模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在窗口民警中开展“学习楷模精神,践行入警誓言”活动。

连日来,该局民警集中学习了每一位榜样的先进事迹,他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为引领,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坚定公安队伍政治信仰,切实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践行到工作中。

今年以来,石泉县公安局各项便民举措的出台,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简化了办证程序,提高了办事效率,优化了服务举措,方便了广大群众,使“放管服”改革真正落地生根,惠民利民,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的服务形象和执法公信力,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扬。

新闻推荐

石泉车管所免费提供“联系卡”

本报讯(通讯员周歌苏伟)12月12日,在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便民窗口,前来办理新车上户登记的刘先生,在办理好相关手续后,从民警手中接过免费提供的“挪车联系卡”后,不由得对警方的细心服务表示赞赏。近...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民警学习楷模提升服务水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