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男女同居感情破裂 女子回乡 男子报假警称“妻子”被绑架

来源:华商报 2018-02-05 03:5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屈小宁)1月23日,女子刘某因与男友王某感情破裂,欲从石泉县返回澄城县老家居住。途中,其男友报警谎称女友被绑架,警方火速设卡拦截,结果却发现是一场闹剧。

1月23日上午10时许,石泉县喜河镇长阳村一组村民王某急匆匆来到喜河派出所报警称:“我妻子被人绑架,现已在去往西安的路上,请求解救”。

鉴于案情重大紧急,接警后,喜河派出所迅速报告石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并立即展开查找,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高交支队秦宁中队的大力协助下,“嫌疑”车辆终在西汉高速秦岭服务区被成功拦截。

经调查,石泉县喜河镇长阳村村民王某(男)2014年在甘肃务工期间,与澄城县女子刘某(女)相识并同居生活。2017年10月,刘某生下一女,同年12月两人一起回王某老家生活,近日因感情破裂,刘某与娘家取得联系后要求亲属将其接回老家生活。今年1月23日早上,刘某娘家亲属一行6人抵达石泉,与刘某一同乘车离开石泉。

查明原委后,喜河派出所民警就地开展调解工作,最终在征求刘某本人意愿的前提下,双方达成协议,解除同居关系,刘某回老家生活,女儿由王某独自抚养,而王某因报假警受到公安机关处理。《警视线》栏目由安康市公安局与华商报联合推出

新闻推荐

西安小伙石泉种植葛根带动当地村民增收

“你们看,我这背篓里的葛根个头真大,一个估计都有五六斤重。”村民施加珍乐呵呵地说道。日前,在石泉县两河镇金盆村“石泉葛根种植示范园”里,村民们干得热火朝天,大家把葛根从地里刨出来后,一背篓一背...

石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女同居感情破裂 女子回乡 男子报假警称“妻子”被绑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