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安康市一批合作社、品牌获陕西供销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罗丹)近日,据陕西日报上刊登的“2017年——2018年陕西供销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获奖名单,安康市由市供销合作社推荐的多个合作社、品牌和人物脱颖而出,获得荣誉。

汉滨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刘自阳、石泉县斗宜嘉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李金斗荣获“十大合作经济人物”;石泉县德昌养殖专业合作社、岚皋县烛山魔芋农民专业合作社荣获“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镇坪县美味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鄉餚”和紫阳县秦巴山富硒茶叶公司“印象秦巴山”荣获“十佳产品品牌”。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供销合作社紧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线,立足职能,积极作为,奋力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实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新闻推荐

安康去年利用外资增速居全省第一

华商报讯(记者张建全)1月25日,安康市举行招商引资推进大会暨在安兴业企业家迎新春恳谈会。会议通报了安康市2018年经济社会...

石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火地沟村变了2019-01-25 07:00
评论:(安康市一批合作社、品牌获陕西供销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