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走进田野绘春天

来源:科教周刊 2019-04-0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3月28日,石泉县池河镇中心幼儿园60余名中班幼儿走进绿色种植园,开展了“童心看世界·巧手绘春天”户外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围在老师身边,认真听老师介绍各种蔬菜、花卉、果树的特征及绘画要领。在老师的辅导下,孩子们手握画笔、棉签等工具,变身“小画家”,描绘起身边的美景。

作为省级示范幼儿园,近年来,该园充分利用园本教育资源,分年级组设置户外实践课程,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协调发展。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活动,根据时令变化,组织幼儿体验植物的播种、锄草、施肥、采摘和分享等过程,将课堂保育和户外实践相结合,让幼儿零距离观察大自然,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

罗晨 张磊 摄

新闻推荐

一位村文书的多面人生

本报通讯员吴亚君熊彬彬记者崔福红穿上白大褂,他是问诊开药的村医;握起手中笔,他是掌握全村数据的文书;背起喷洒器,他是蚕桑产...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田野绘春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