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后柳镇为800余名群众免费体检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曹靖 李霞)为全面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切实提高基层群众健康水平,4月9日,石泉县后柳镇开展了2019年第一轮重点人群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65岁以上老年人、孕产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重症精神病、高血压和糖尿病等重点人群进行了包括生化检查、B超、心电图、内科、儿科、妇产科等在内的免费体检。在开展免费体检的同时,向重点人群介绍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内容。对于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参加体检的群众,工作人员将通过上门体检、救护车免费接送等方式确保群众知情自愿,体检对象应检尽检。

截至目前体检800余人,体检结果记入个人居民健康档案,实行统一管理并对慢病、重病人群进行跟踪服务和定期随访。

新闻推荐

送技到田边

通讯员沈沙沙“茄子种密了不见得高产,单行匀栽科学地控制好株距,控制在行距120厘米,株距60厘米是最合理的……”在石泉县迎...

石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后柳镇为800余名群众免费体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