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旬阳交警事故回访制度赢民心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6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步余)“小张,最近身体恢复的咋样?有啥需要帮你解决的?”近日,旬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小李走进城关镇江南社区,回访交通事故当事人张某的第一句话。

4月12日,事故处理民警又一次来到张某家嘘寒问暖,其家人又是端茶又是奉烟,对交警的到来非常热情。原来,张某正月初在吕河镇其妹夫家饮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险些丢了性命,多亏抢救及时,才保住了性命。花医疗费20余万元,让原本经济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事故中队民警知悉后,一方面做好家属的思想稳控工作,联系政府、社区等相关部门解决其受伤治疗和生活费用;一方面协助其办理低保,渡过难关。

张老汉过去见到交警满是抵触情绪,每次坐在办公室不离开,到现在与交警无话不说,这都是基于旬阳交警创新事故回访制度,借力旬阳县社会治理“三力联调”机制,充分发挥“行政、司法、道德”调解作用,助推新民风建设的又一举措。

新闻推荐

安康四县区获评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本报讯在省农业厅日前召开的全省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工作会议上获悉,安康市汉滨、旬阳、石泉、岚皋4个县区被命名为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据悉,加上去年获评的白河县,目前安康市已有5个...

旬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父亲的老家2018-04-0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旬阳交警事故回访制度赢民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