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旬阳公安部署“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重点工作

来源:汉江晨刊 2019-04-2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曹文兴)4月15日下午,旬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总结了当前工作,分析不足,安排部署了2019年“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重点工作。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旬阳公安局将紧紧围绕“2019年要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年度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进一步宣传发动群众,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发挥线索摸排、核查的基础性作用;大力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扎实开展专项治理;进一步落实协作配合、个案介入和重大案件会商机制,确保政治、法治、社会效果有机统一;扎实开展“两委”换届“回头看”,加强对发生涉黑涉恶案件的村(社区)整顿力度。进一步坚定破网打伞的决心、落实破网打伞的举措,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全面落实省、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短板弱项迅速提升,优势项目持续巩固;扎实细致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深刻汲取“赵健案”教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常态化进行警示教育,从严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

同时,将全面对照省、市反馈意见,扎实做好整改提升工作;深入推进“万人大巡防,预防盗抢骗”活动,提升巡防质效,最大限度地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以蜀河镇为中心的东区扫黑除恶集中打击整治工作经验做法向南区、北区基层镇村延伸纵深发展,迅速掀起南区以吕河镇为中心、北区以小河镇为中心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并对白柳镇老龙沟村重点整治;坚持“党建引领 三治融合”治理理念,实施“精准打击、精准防范、精准教育、精准监督”四个精准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行业整治、加强依法办案、加强破网打伞,标本兼治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以“赵健案”为镜鉴,常态化落实以案促改工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胸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

旬阳县公安局 安康日报

卫士杯·金盾警事

合办

新闻推荐

农行安康分行一季度净增“惠农e 贷”8100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樊平)今年以来,农行安康分行充分发挥国有商业银行主渠道作用,将服务“三农”社会责任与脱贫攻坚政治使命紧密结...

旬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旬阳公安部署“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