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旬阳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在全省交流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17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鹏)7月12日,全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座谈会在咸阳召开,旬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作为全省唯一一所中职学校代表在大会上围绕“‘三教’改革、立德树人”主题作了题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省教育厅相关领导相继来校调研指导,学校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陕西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项目建设学校,被安康市教体局推荐参评2019年国(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后有教学管理、德育工作以及职业教育促脱贫工作3个办学案例被省教育厅推荐上报教育部。建筑专业4名学生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实现了安康市中职学生在国家技能大赛上获奖的零突破。学校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高质量通过了省专家组的复核,全省19所国家示范校中仅有6所为“有效”,该校名列其中且成绩排前,专家组一致认为旬阳职教中心已经形成了符合县级职教中心办学实际的“旬阳教学工作诊改模式”,并在全省进行推广。

旬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旬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旬阳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在全省交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