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智慧5G助力旬阳信息化建设

来源:科教周刊 2019-07-18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段伟秩) 近日,旬阳县与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签订智慧5G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详细介绍了智慧5G的相关情况,与旬阳县就加快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企地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企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开放、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中国移动陕西安康分公司在基础通信、互联网、信息服务等方面优势,与旬阳共同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互联网+、信息化扶贫、大数据和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助力旬阳加快整县脱贫摘帽和陕西强县建设。具体建设项目包括:4/5G网络、“光网城市”、物联网建设、智慧乡村、网络扶贫、电子商务进农村、“云端旬阳”大数据产业研发、信息化产品应用等内容。

据悉,本次签约对于加快旬阳县实施信息化战略,引领产业革命、推进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起着重要推动作用,旬阳县希望企地双方本着合作是起点、共赢是目标、服务是关键、便民是宗旨的理念,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加快项目推进实施。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配合服务工作,创优环境,确保合作项目顺利落地。

旬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旬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智慧5G助力旬阳信息化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