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镇坪县召开第一季度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3-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欧佩

3月19日,镇坪县召开第一季度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以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秦岭野生动物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重点,安排部署近期全系统市场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打造更加放心安全的市场环境。镇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自勇主持会议。

会上,镇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安康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宗富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作的《凝心聚力不负重托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主题报告。并紧扣行业职能,从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秦岭野生动物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企业ABC分类监管等方面安排部署近期市场监管工作。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工作,关乎民生。全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市场监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把主要监管精力放在关乎民生各领域的隐患点、风险点和薄弱环节上,围绕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秦岭野生动物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出重拳、严整治,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随后,对7个镇市场监管所第一季度工作进行现场书面考核,并对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各市监所要迅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克服工作倦怠疲软状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

新闻推荐

《政府工作报告》 之 回顾2018

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坚定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协同推进生态立市、开放兴市和产业强市,经济运行稳中快进,质量效益同步提升。全...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花坪村的脱贫之路2019-03-18 01:00
猜你喜欢:
孙代英的洋芋粑粑2019-03-19 01:00
爱心涌向山村2019-03-11 01:01
评论:(镇坪县召开第一季度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