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镇坪发出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来源:经济特刊 2019-03-25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欧佩)3月4日在镇坪县政务服务大厅,陕西铜墙铁壁新型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周涛从“企业开办大厅”行政许可窗口工作人员朱峰手中,接过换发的“横版”营业执照,这是新版营业执照正式启用后,该县发出的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据了解,新版营业执照除版式由“纵向”调整为“横向”外,最重磅的变化是对二维码功能优化。通过手机扫描新版营业执照上的二维码,就可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该市场主体更多登记、备案、许可、监管、企业年报等信息,为企业自律、部门监管和社会共治奠定坚实基础。

据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原版营业执照也有二维码,但仅显示市场主体的基本信息,内容和营业执照上的基本一样。多方面、多渠道的信息不能形成有效链接,社会各界不能对市场主体信息进行全方位了解,不能达到社会共治的显著作用。

目前,镇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购置4000余份新版营业执照,并组织各镇市场监管所骨干召开业务培训会。该局将全面有序推进新版营业执照使用工作。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在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可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新闻推荐

强化市场监管服务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何东佼)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镇坪县多举措...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发出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