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廖文杰:群众信赖的“孺子牛” 全媒体记者 王革委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1-12-30 09:34   https://www.yybnet.net/

12月9日上午,记者在陕西省镇坪县曾家镇听安康市委组织部表彰的“好支书”、和顺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廖文杰这样讲到:“作为搬迁社区的党支部书记,首先要摆清站位,我要带领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始终与群众站在一起,解决搬迁居民的急难愁盼事情。我们聚焦搬迁群众安居、乐业这两大方面,通过搭建组织服务中心、乐业服务中心、安居服务中心三个服务平台,统筹资源,精准发力。我们重视产业发展,先后引进了欣益电子厂、鸿图服饰等2家企业入驻社区发展,创造工作岗位150余个,均保底收入1800元。下一步,我们将借助社区良好的基础环境,逐步打造覆盖全镇的土地流转平台及人力资源平台,盘活用好闲置资源,为区域乡村振兴奠定经济基础。”

采访中,和顺家园社区第一书记何堤介绍:廖支书身上有股牛劲,对群众,他甘为“孺子牛”,凡是社区居民有困难,大到突发疾病,小到灯泡不亮,他都第一时间出面解决,群众信赖他;对工作,他愿做“老黄牛”,防煤气中毒宣传、疫情防控宣传,他为了户户宣传到,加班加点逐一入户开展工作,群众支持他;对发展,他勇当“拓荒牛”,引进社区工厂、建立公共图书馆、配备技能培训学校,只为群众日子能越过越好,群众爱戴他。

曾家镇党委书记郑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始终坚持强化村级党组织建设,多措并举,推动易地搬迁社区发展,基本实现了搬迁居民“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下一步,曾家镇将继续坚持支部引领,重点发展茶叶、金丝黄菊、道地药材等产业,打造乡村振兴的“前店后厂”样板。

新闻推荐

镇坪县医院: 送医巡回到乡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

为弘扬大医精神,服务健康乡村,传递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为乡村中老年人慢性病提供服务。11月4日,镇坪县医院组织来镇对口支援的...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廖文杰:群众信赖的“孺子牛” 全媒体记者 王革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