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镇坪农商银行 筑牢灾后重建“金融堤坝”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9-0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晏显哲)9月6日,笔者从镇坪农商银行获悉,镇坪县暴雨灾情发生以来,该行全面落实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加大对受灾地区、行业和群众的金融支持,全力保障当前灾后重建金融服务。

灾情发生后,该行及时下发《关于做好灾后重建金融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和金融服务等工作,成立5个督导小组,下沉村组社区、企业、农户,全力抓好灾情摸底及灾后重建金融服务工作的指导督导。

为支持灾后重建,充分发挥金融造血作用,该行单列信贷投放计划5000万元,专项支持灾后重建;对因灾受损出现暂时性偿还困难的客户,采取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方式,竭力帮助客户纾难解困。同时,该行积极引导信贷资金向防汛一线基础设施建设倾斜,尤其是对抗灾能力较弱的农村乡镇和偏远村庄,强化各类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保障,帮助提升防洪排涝能力,排除地质灾害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829.64万元,用于灾后恢复生产。

新闻推荐

乐有所居居有所安 三江新区白龙坪雾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徐竞瑜4月21日,烈日当头,位于利州区宝轮镇坪雾村的三江新区白龙坪雾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3座...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农商银行 筑牢灾后重建“金融堤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