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颜继富:老当益壮挑大梁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2-01-10 08:4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王革委

颜继富,1956年11月出生。2016年年底,本可退休在家颐享天年的他,却因组织的一声召唤,毫不犹豫,主动挑起大梁,担任陕西省镇坪县钟宝镇新坪村党支部书记,为新坪村大小事务日夜奔忙。

“颜继富退休后,被群众推选为村党支部书记,有几点优势:首先是党性强,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其次是懂政策,能把每项政策贯彻落实到每名群众头上;最后是人脉熟,能精准把握解决问题的关键部门和关键人员,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钟宝镇党委书记晏飞提及颜继富时,这样对记者说到。

就任后,为让村民得到实惠,颜继富多方奔走,探索脱贫致富路线。通过集中流转土地,发展社会扶贫“我在乡下有块田”项目;大力建设新坪村产业园区,引导村民种植蔬菜;联系爱心人士认领土地,给群众支付务工费等措施,为村民增加收入。

多年来,颜继富关心爱护着新坪村的339户、985位村民。2021年汛期,每逢暴雨天,无论白天黑夜,他总是第一个赶到滑坡点查看雨情,帮助村民们有序撤离。有村民跟他开玩笑说:“您都到了退休的年纪,下暴雨还跑出来干啥?”他却笑着答到:“放心不下呀!”他经常说,党员没有“退休”的时候,只要能为群众办点事,就会使出自己最大的力气。

“我已经60多岁了,组织还把我推荐为安康市好支书,给我这么大的鼓励和荣誉,我感到很欣喜,更感到有责任!今后,我一定要好好把村上的经济发展起来,带群众富起来。”2021年12月9日,颜继富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道。

新闻推荐

镇坪县医院: 送医巡回到乡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

为弘扬大医精神,服务健康乡村,传递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为乡村中老年人慢性病提供服务。11月4日,镇坪县医院组织来镇对口支援的...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颜继富:老当益壮挑大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