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紫阳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1-30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汪曼莉 通讯员 唐波

初冬时节,紫阳县项目建设遍地开花。今年前三季度,紫阳县103个项目已开工100个,开工率达97.09%,完成投资74.5亿元,同比增长24.4%。

透过数字可以看出紫阳县项目建设的速度、力度和成就。紫阳富硒食品加工生态观光园建成投产,紫阳鼎龙标准化茶业园区主体完工,梦紫阳农场庄园建成开园营业,九叶青花樕、神龙富硒、秦巴紫硒、舍顿茶业等一批农业园区项目进展势头良好。

近年来,紫阳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按照新上项目抓开工、续建项目抓进度要求,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夯实县级领导包抓责任,狠抓施工环境保障,及时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强化项目跟踪服务。该县采取部门联动、全域配合方式,协调解决项目选址、方案设计、征地拆迁、资金支持、环境保障等问题。县上建立了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微信群,着力解决制约快速推进的突出问题,形成了项目建设问题处理、经验交流等综合服务保障快速反应、高效落实机制,取得明显实效。同时认真落实项目建设“五项机制”和“四制要求”,加强重点项目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坚持每半个月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一次综合研判,实行“一月一督查、一季一点评、半年一考核”,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让每一条河流成为乡愁

通讯员周红英“瀛湖沿岸的很多小河沟我都去过,地形也基本了解。”站在的甲板上,张世东伸手指向左前方一条小河岔说:“我们曾在这里拦网打捞漂浮物。”放眼瀛湖,满目碧水青山,山水一色。11月3日,笔者跟...

紫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紫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维稳一线写忠诚2017-11-21 10:40
评论:(紫阳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