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控巡查不放松 未发现有焚烧秸秆现象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2-08 15:47   https://www.yybnet.net/

5日,市环境保护局综合巡查组对涪城区、高新区、经开区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控综合巡查,各县市区也全面开展了巡查工作,全市共出动巡查人员108人,检查乡镇41个,企业15家。

■记者胥江

综合巡查组重点检查了高新区永兴镇、磨家镇、河边镇等6个乡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对高新区紫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机加工搬迁项目涉嫌未批先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梓潼县派出1组3人对宏仁乡、文昌镇、东石乡进行秸秆禁烧巡查,未发现火点。三台出动巡查人员沿绵盐路、绵遂高速公路巡查中太、柳池、永明、灵兴、新德、潼川等镇乡,未发现火点,沿途突击检查的6家企业大气污染治理设施均运行正常。北川出动5人,对安昌镇、永安镇、擂鼓镇、曲山镇、禹里镇、开坪乡、小坝镇、片口乡进行了秸秆禁烧巡查,巡查未发现有焚烧秸秆现象,同时对北川卓兴钙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巡查,巡查未发现有擅自停运污染治理设施情况。平武派出巡查组对响岩镇、南坝镇、古城镇、阔达乡、水晶镇进行了巡查未发现火点。游仙区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气污染源专项督导检查,全区共出动人数50余人,区“三大战役”办重点检查了小枧沟镇、石马镇、富乐街道办等乡镇(街道),检查重点企业3家,大气污染防治总体情况较好。

下一步,绵阳市将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切实增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有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全力保障绵阳市今冬明春大气环境安全。

新闻推荐

收/藏/市/场 李时珍存世唯一书法作品?是伪作

□王家葵(学者)前几年在拍卖会上见过一件署“濒湖山人”的隶书立轴,下面钤盖朱文“李时珍印”,白文“东璧父”。画芯高47.5cm,阔27cm,画幅左下角钤有清代齐彦槐(1774—1841)的收藏印,朱文“彦槐审定”。当...

紫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紫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人生如沏茶2017-11-3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控巡查不放松 未发现有焚烧秸秆现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