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睿智环保建材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07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魏涛)12月5日, 安康市恒紫循环产业园区工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暨睿智环保建材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紫阳“飞地经济”园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活动。

睿智环保建材是紫阳县“飞地经济”园区首批招商引资企业,总占地110余亩,一期建设总投资为2.1亿元,二期建设投资为4亿元。目前,建成的4条生产线已全面投产,分别是年生产30万平方米复合自保温免拆模板;年生产10万立方米节能与结构一体化、复合自保温外墙砌块砖;年生产50万平方米、配套海绵城市无机生态透水砖;年生产5000万匹、九零多空砖和标砖;年生产3.5万立方米阻燃EPS发泡制品。

据介绍,秸秆回收综合利用两条生产线将在2018年5月开始投产。该项目将建成6条生产线,年消耗秸秆30万吨、尾矿砂10万吨、粉煤灰和建筑垃圾15万吨、矿渣5万吨。企业生产的五大系列、40余个不同规格型号的新型环保建材,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8亿元,利税1.14亿元,可解决劳动就业420人,将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环保效益的多赢。

随后,赵璟、马孝芳、黄骁勇一行还调研了宁陕“飞地经济”园区的纤纤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

新闻推荐

紫阳公安捣毁“家族式”制售假蜂蜜团伙

本报讯(通讯员何春地陈涛)近日,紫阳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家族式”制售假蜂蜜团伙,查获涉嫌制售假蜂蜜人员6名,查扣大量尚未销售假蜂蜜及其制售假蜂蜜原材料和设备。11月25日,紫阳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群...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人生如沏茶2017-11-3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睿智环保建材项目竣工投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