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紫阳警方清明节前缅怀英烈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4-10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何春地 马洪斌 文/图)4月3日上午8时,紫阳公安局100余名民警,前往紫阳县东山烈士陵园抗洪英雄、革命烈士、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罗春明墓前,向罗春明敬献鲜花,鞠躬缅怀。

2010年7月18日,紫阳发生特大洪涝泥石流灾害。在抗洪抢险中,罗春明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焕古镇大连村43名群众生命安全,彰显出了不怕牺牲、不怕流血的大无畏精神。近年来,春明精神已经成为紫阳公安的警魂,一直是广大公安干警学习的楷模。

缅怀中,部分干警从不同侧面谈了对罗春明的印象及对英烈的敬仰,并结合自己谈了学习春明精神的体会。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罗春明先进事迹,继承春明遗志,弘扬春明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新紫阳作出积极贡献。随后,全体民警还给为紫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英勇献身的英烈们扫了墓。

新闻推荐

扶贫之路“始于足下”

4月2日,学员在紫阳县修脚师培训基地实训室内练习用修脚刀进行足底修剪。近年来,劳务输出大县紫阳县引进企业对贫困群众进行免费修脚足疗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后通过向企业输送员工的方式实行定向就业。...

紫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紫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紫阳富硒茶开园2018-03-29 06:23
桃花依旧笑春风2018-04-03 09:24
评论:(紫阳警方清明节前缅怀英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