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老人酒后不慎摔倒过路女子伸手施救

来源:汉江晨刊 2019-05-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洪谦伟)4月21日下午4点30分,在紫阳县汉王镇工作的王周继悦在安康城区巴山西路等车时,无意间发现身后50米处的下坡处有人摔倒在地。

起初,王周继悦以为是自己看错了,因为摔倒者附近有水果摊、小吃店等,人来人往的怎么会发现不了地上躺了一个人了。可是过了会,发现摔倒者还躺在地上。她不放心便走近看看,结果竟然真的是位老人,她连忙问水果摊的阿姨怎么有人摔倒在这?摔了多久?水果摊阿姨说:“摔倒有一会了,没人敢上前扶。”

王周继悦立即拨通了“120”和“110”,随后跑到老人身边,拍了拍老人肩膀,看老人是否还有意识。万幸的是老人还清醒,凭着学习护士懂得医学常识,她同周围路人将老人扶起。老人除了左面颊有擦伤及疼痛外,其他部位没有明显外伤,沟通正常、意识清醒。

在等待救援期间,王周继悦一直陪着老人,经了解得知,老人今年74岁,家住汉滨区吉河镇,因为喝了酒又是走下坡路没有走稳摔倒在地。在问起家属联系方式时,老人说他的儿子在小的时候就丢了,媳妇也走了。

随后,民警来到现场,查看老人伤势和询问相关情况。这时,急着赶路的王周继悦才放心的离开。

新闻推荐

紫阳:新媒体成为推动公安工作跨越发展的新引擎

□通讯员何春地近年来,紫阳公安局大力推进新媒体创新发展,牢牢掌握工作领域的话语权,为推进平安紫阳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

紫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紫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酒后不慎摔倒过路女子伸手施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