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诵读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0-16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竹青)10月1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建设学习型城市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说这五年”铜陵市喜迎十九大诵读比赛决赛在市一中西湖校区举行,20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在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自然大方,朗诵引人入胜、表达自然流畅,富有感染力,引起了场下听众的普遍共鸣。据了解,“我说这五年”铜陵市喜迎十九大诵读比赛从7月上旬开始至10月初结束,活动分为宣传启动、初赛海选及枞阳赛区比赛、复赛及网络投票评选、决赛、诵读展演暨颁奖晚会五个阶段。活动开展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500多篇诵读作品。此次诵读作品反映了五年来祖国和铜陵的辉煌成就,重点以“我”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反映五年来铜陵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巨大变化,反映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为脱贫攻坚献计出力(二)

■本报记者方文婷枞阳县陈瑶湖镇虾溪村有一块浅滩,后因防汛抗洪取土形成了一块水面,养鱼水又浅了,种稻子水又深了,一直闲置着。今年,郊区政协在调研后决定对这块闲置土地进行复垦,在帮助落实国...

枞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枞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十九大诵读比赛决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