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铜陵市交通运输行业11个集体或个人获省级先进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0-20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洋)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两年一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工作会议上,铜陵市交通运输行业喜获丰收,共有11个集体或个人获省级先进集体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获评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集体的共有7个单位,其中铜陵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处、市公路管理局获评文明单位,市交通运输局交通窗口、铜陵长江公路大桥收费站获评文明示范窗口,市公路运输管理处经复核确认继续保留文明单位称号,市“雷鸣线路”(公交11路)、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经复核确认继续保留文明示范窗口称号。获评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个人的共有4人,市公交总公司3路车驾驶员李金萍、市公路局义安分局钟鸣道班公路养护工蔡爱明、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李必武获评文明职工标兵,铜陵汽运公司铜陵汽车站站长辛吴刚获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

据了解,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体交通运输行业从业者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塑造了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等一批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品牌,打造出了“爱心送考”等一批广受好评的活动,涌现出了雷鸣、徐文虎、张海波等一批先进个人,弘扬了向上向善正能量。

新闻推荐

开放发展 前行的步伐更自信

第十三届青铜文化博览会盛况。吴启斌摄2016年中国图书馆年会成功举办。周峰摄外国友人畅游西湖湿地公园。胡文娟摄合福高铁、宁安高铁相继开通,铜陵市铁路交通迈入高铁时代。过仕...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黄家山下黄冲村2017-10-17 10:16
猜你喜欢:
特奥运动员比球技2017-10-19 12:20
关爱老年居民健康2017-10-19 12:20
评论:(铜陵市交通运输行业11个集体或个人获省级先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