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诉求 回复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2-04 17:03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幸福888”:为什么不能公布中航长江广场二期的初中学区?

市教育局回复:您好!铜陵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执行“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政策。教育主管部门每年根据各居民村学生情况、学校招生能力等划分学区。对当年未建成或未投入使用的小区暂不划定学区。感谢您对铜陵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友“fy808”:我叫金旭明,女,80岁。我在枞阳县汤沟镇新华街上的祖居只有唯一一个出口———南向通道,多年来被隔壁两家邻居吴家和许家分别违章砌围墙占0.6米和建院落占0.44米堵死。今年经与这两家交涉,吴家拆除了堵死我家一半通道的围墙,让出了0.6米宽的通道,但许家拒不拆除,致使我家房产证上合法的1.04米的通道目前只剩0.6米宽,无法通畅出入。现向执法部门举报该违章建筑,要求尽快拆除,还我一个老人家通畅出入我祖居的合法权利。

市行政执法局回复:接网民金旭明在市民论坛反映的枞阳汤沟新华街许家违章建筑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枞阳县城管执法局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金旭明祖籍汤沟镇新华社区,上世纪90年代初,举家迁往安庆市定居。1997年,金旭明与汤沟镇房管所达成房屋买卖协议,购买了位于新华社区老山窑店院落内房管所公房。该房建筑面积41.86平方米,协议中明确,该房东向和北向不准留门出入,唯一出入口在原始南门方向(汤沟河方向),宽度约1米左右。

经调查,金旭明购买该房屋后于2001年4月申请办理了房屋产权证。根据法律规定,该房屋已属于金旭明私有财产,由于金旭明本人购买后一直未居住(只在每年清明节祭祖时回来一次),其本人未尽到对该房屋的管理权,致使该房屋唯一出入通道被堵。

通过枞阳县城管执法局的深入走访、调查、了解及实地堪查,该房屋形成目前现状的时间比较长,情况复杂。目前枞阳县城管执法局正在积极与当事人沟通协调中,同时,我们也建议:一是双方当事人可以自行协商解决;二是当事人可以以相邻权纠纷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以下网友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尚未回复

网友“xswf123”:铜陵市西湖大道海华超市边上的十字路口是人口密集区,直走为春晓小学,右侧为铜陵十中东校区。在早晚高峰期时,因为边上施工工地大货车较多,该路口的红绿灯经常有车闯,隐患极大!

网友“lgfgf”:白鹤家园物业强装分层电梯卡机,是否有安全隐患?对业主出行造成麻烦,没有举办业主投票,是否违规?要求业主要花钱办卡坐电梯,是否属于乱收费?请有关部门关注一下,谢谢。

新闻推荐

枞阳一男子冒充中纪委人员骗钱被抓 涉嫌招摇撞骗罪

昨天上午,枞阳县公安局破获的一起招摇撞骗案犯罪嫌疑人章某被枞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据悉,章某多次冒充中纪委工作人员骗取他人钱财。警方介绍,章某是枞阳县周潭镇人。2017年7月份以来,章某利用手机...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诉求 回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