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铜陵实施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6-12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5日,铜陵市制定印发了 《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实施办法》。今年,铜陵市将实现行蓄洪区行政村乡村电商服务网点全覆盖,推进枞阳县、义安区“两中心、一站点”全覆盖巩固提升。

该市商务部门将为农村电商发展提供综合信息、业务咨询、营销策划、人员培训、创业孵化、视觉文创等综合服务,同时加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村专业大户、农业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返乡创业青年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乡镇政府和村“两委”工作人员等电商培训服务。

该市相关部门将推动农村快递资源集中整合,健全县域电商物流配送网络。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乡村电商服务网点,将分别给予相应的资金补助。

(陈震张援南)

新闻推荐

枞阳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任务完成过半

本报讯(魏英杨竹青)2018年枞阳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全年任务数980件,截至目前已完成案件数536件,其中民事433件,刑事77件,行...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实施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