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为给儿子购房男子疯狂盗窃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13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枞阳县公安局城区责任区刑警队经过多日追踪,成功抓获连续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而令人意外的是,他是为了给儿子筹款购房才铤而走险。

2017年6月份以来,枞阳县城区发生多起沿街店面、机关单位财物被盗案件。城区责任区刑警队民警调取案发周边监控视频分析认为,几起盗窃案件作案手段相似,疑为同一人作案。侦查中,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极强,每次作案都戴帽子、手套以及口罩。

此后,民警细心从作案轨迹着手,最终锁定了50岁的铜陵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6月9日,办案民警赶至铜陵市区,经过近30个小时的蹲守,成功在张某家中将其抓获。在民警抓获张某后,张某的妻子才知道丈夫在外的“工作”竟然是盗窃。

张某到案后交代,其原本有工作,因与老板有分歧,于2016年离职后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彼时,张某在深圳的儿子需要资金买房子,所以他铤而走险走上盗窃之路,还对妻子谎称在外“工作”。而他经常上网看电视剧,学会了不少反侦查手段。

据悉,张某先后在枞阳县、安庆市芜湖市南陵县等地实施盗窃30余起,涉案价值数万元。6月11日,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方娴殷生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冯李华

新闻推荐

铜陵市省级财政支出城乡规划项目 通过省住建厅绩效评价实地核查

本报讯(肖遥杨竹青)日前,为加强省级财政支出管理,提高省级财政资金配置和使用效益,省住建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前来铜陵市开展...

枞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枞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给儿子购房男子疯狂盗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