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他俩河中嬉戏民警及时制止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07 1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4日傍晚6时许,枞阳县公安局钱桥派出所民警曹舰跑步锻炼身体,跑至钱桥镇与白柳镇交界的钱白大桥时,发现桥下的罗昌河支流里有两人在嬉戏打闹。由于近日正值汛期,为安全起见,曹舰及时将两名少年喊上岸,并联系父母。

“我当时正在跑步,恰好看到两个人在河边游泳。我跑近一看,发现两人是未成年人,立即将他们喊上岸。”曹舰介绍,罗昌河不浅,这两天又正值汛期,河水随时可能上涨,此时在这里游泳十分危险。

在现场,曹舰同时联系了辖区白湖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民警了解到,这两名未成年人小飞、小庆(均为化名)都是初中生,家在白柳镇,学校正在放暑假。当天,两人骑电瓶车来到罗昌河玩耍,在河里嬉戏时被民警曹舰发现并及时叫停。

民警告诉小飞、小庆,罗昌河去年才拓宽加深,加上这几天天气阴晴不定,万一遇到河流湍急或别的突发情况,会有生命危险。民警很快联系上小飞、小庆的父母。

民警一直在现场等着小飞、小庆的家人来接两人回去。家长来后,不停地向民警表达谢意。

方娴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冯李华

新闻推荐

扶贫干部要当好“推销员” 章洋

近来,笔者看到两个扶贫干部“吆喝叫卖”的事印象深刻:一是看到一条信息,枞阳县旅游局选派扶贫干部方云两年间通过微商帮...

枞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枞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行风热线反馈2018-07-05 09:30
猜你喜欢:
评论:(他俩河中嬉戏民警及时制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