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枞阳县启动今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9-07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殷云飞记者钟灏)9月6日,记者从枞阳县卫计委获悉,该委联合县妇联联合举办的枞阳县“两癌”筛查和生殖健康检查项目正式启动,并同时举办检查技术培训班。该县各乡镇妇联主任和卫计生办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卫生院及有关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据了解,枞阳县今年“两癌”检查项目计划完成宫颈癌筛查10000人、乳腺癌筛查300人,目标人群包括35至64岁农村妇女(含健康脱贫建档卡贫困人口)和一年内需要复查的对象,此外该县妇联将对符合条件的对象给予救助。

据悉,为切实推进今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实施,该县卫计委、县妇联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和项目技术指导组,明确职责分工,各乡镇卫生院负责辖区内目标人群宫颈癌的检查,县妇计中心负责全县目标人群乳腺癌和枞阳镇、开发区目标人群的宫颈癌的检查,项目技术指导组加强业务指导,强化检查质量控制。

新闻推荐

五一村的荷塘

■项琴近日,爱摄影的朋友告知:枞阳镇五一村有两百余亩荷塘。于是,我特意挑一个雨后黄昏,去探访我挚爱的荷花。五一村坐落在枞...

枞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枞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句话新闻2018-09-04 11:27
评论:(枞阳县启动今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