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建立“三线三边”和市容环境工作长效常态机制

来源:瑶海报 2018-10-08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带队督查“三线三边”和市容环境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参加督查。

黄卫东一行先后来到枞阳北路、红光菜市场、327地质队小区、二十埠河桥头、胜利广场、火车站广场、新蚌埠路铁路桥头现场督查“三线三边”和市容环境工作。

黄卫东指出,属地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常态管理,着力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要积极动员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城市治理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文明氛围;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摸清家底,采用“销号制”,一个一个突破难点;要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车辆停放,坚决清理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现象,继续加大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要积极探索建立全区“三线三边”和市容环境工作长效常态机制,扎实推进“小巷管家”“市政管养、绿化养护、环卫保洁”三位一体服务等各项改革创新工作。

(通讯员 周梦雅)

新闻推荐

铜陵农网改造助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林春生)“以前隔三岔五停电,现在用电正常,电压也很稳了。”9月19日上午,枞阳县骏腾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胜先说起...

枞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枞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环境整治面貌新2018-10-06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建立“三线三边”和市容环境工作长效常态机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