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枞阳改善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环境

来源:安徽日报 2018-10-12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高春英 方义兵)“你看,这是冲水式公厕,那是停车场,那是文化广场。傍晚,这路灯到点就亮。 ”近日,在枞阳县浮山镇浮渡村,村民唐根贵领着笔者走在干净整洁的道路上介绍说,这几年通过对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的环境大整治,街道变宽敞了,街面变靓了,环境更优美了。 “作为全国文明小镇的居民,我感到很自豪! ”

2017年浮山镇列入枞阳县11个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环境整治项目,经过近一年的巷道改造、道路改建、便道修建、外墙粉刷、店招整治等工程的实施,如今,呈现在当地居民面前的,是一个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管理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态旅游小镇。

据介绍,枞阳县2016年启动实施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环境整治民生工程,两年来共投资1.3亿元,对全县21个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改善环境面貌,完善服务功能。通过整治破损、低洼路建设县乡畅通工程;通过新建、改造集贸市场,让每个乡镇都有环境整洁、满足需求的菜市场;通过改造、修建综合性文化设施满足居民文化健身需求;通过提升绿化水平,植绿见绿,见缝插绿,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遇见微公园。

新闻推荐

中秋节赏《家风》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公益专场举行

本报讯9月24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剧目展演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专场演出在安庆石化俱乐部进行。500名市道...

枞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枞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枞阳改善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